家長控女兒遭同學性騷擾 幼兒園方疑隱匿不報

有家長上網指控,就讀中班的女兒遭班上同學性騷擾,時間甚至長達四個月,校方還疑似隱匿不報,對於這樣的控訴,校方秀出監視畫面反駁,否認有這樣的事情,而教育局介入調查,女童初驗時沒有驗出具體傷勢,家長、校方毫無共識,只能由司法處理。

更多新聞: 拉下褲子給一千?女子夜歸遇假攝影師騷擾

小朋友在辦學十幾年的老字號幼兒園裡,開心上課、玩耍,但卻有家長上網控訴,2月28日幫女兒洗澡時,發現女兒不停大哭、私密處紅腫。

報案後,心理醫生問出,女兒被四個同學按住手腳,再用五條繩子綁住她的鼻子、脖子,主導的男同學疑似用棍子對她性騷擾,從去年11月到今年3月長達四個月,沒想到校方卻不讓他們看監視器。

面對家長指控,校方秀出2月26日,也就是事發兩天前的錄影畫面,當事小女生和其他同學一起聊天,互動良好,反駁家長說法,絕對沒有隱匿。

3月4日,家長帶著警方到校,雖然沒有找到繩子、棍子,但痛批事發後,班導師曾經幫女學生擦藥,甚至用棍子打她頭,還罵她呆子,要求不能告訴爸媽,校方也有話要說。校方強調隔間透明,不可能沒聽到,但家長不能接受,已經辦理退費,雙方說法沒有共識。

教育局也發出聲明,女童疑似和同學玩醫師病人的角色扮演遊戲,不過初驗並沒有驗出具體傷勢,家長準備第二次驗傷,目前案件移送,恐怕只能以司法途徑來解決。

(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教練誘姦12歲女國中生 家長怒批學校通報失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