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遇男子「要求握手」 下一秒女騎士大腿被攻擊

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上,一名女騎士準備停車時,遇上陌生男子搭訕,要求握手,女騎士勉強伸出兩根手指,對方竟冷不防攻擊她的大腿,隨即落跑,女騎士嚇傻了,也沒注意到他手上是否拿武器,還好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家長控女兒遭同學性騷擾 幼兒園方疑隱匿不報

戴著安全帽的女騎士準備停車,正在移動車位時,出現一名男子上前搭訕,隔沒幾秒鐘,卻突然朝女騎士大腿攻擊,女騎士嚇傻,拍了拍大腿,男子則是立刻落跑,消失在眼前。

事發在4日下午4點半左右,地點就在新北市新店中興路上,陌生男子隨機搭訕正在挪車的女騎士,當時對方先問了句「你在幹嘛」,以為是車主的女騎士,回他我要停車,但車子歪的,停不進去,男子接著說我要跟你握手,女騎士沒理他,他又二度開口要握手,女騎士只好勉強伸出兩根手指,沒想到,對方卻趁機攻擊大腿,速度快到連女騎士都沒看清楚,對方手裡到底有沒有拿什麼武器攻擊。

女騎士事後把遭到隨機攻擊的過程,PO在臉書社團裡,要大家多注意,而附近民眾似乎沒見過這名陌生男子,警方則是主動調閱監視器來尋找這名可疑男子。

江陵派出所副所長洪銘聰指出,「該男並不是該社區的住戶,我們現在正在沿線調閱追蹤,他的確實身分,來釐清是否有違反社維法,或者是性騷擾防治法的部分。」

隨機搭訕女子,卻是伸手攻擊人家的大腿,還好女騎士反應夠快,及時閃過,只被碰到一下下,但突如其來的舉動,已經造成女子恐慌。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中市議員賴佳微哭訴 指控羅廷瑋肢體性騷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