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搭車頻遭摸大腿 向警方報案鎖定對象

外型精壯的男演員趙一虎,今年2月搭客運南下拍戲,卻遇到了恐怖經歷。當時車上一名陌生男乘客頻頻上前表達愛慕之意,甚至還將水瓶丟到了趙一虎的腳邊,藉故騷擾他,儘管趙一虎頻頻阻擋,還出言喝斥,但對方竟然還回嗆說自己沒在怕,趙一虎忍無可忍向警方報案。

更多新聞: 日職MVP捕手森友哉 驚傳防疫在家涉性騷擾

全神貫注認真演出,他是演員趙一虎,濃眉大眼還有肌肉線條,這樣的外表卻遭人盯上伸出狼爪。

趙一虎還原事發過程,「他突然蹲到我腳下前面,靜悄悄的撿飲料,用左手撿飲料的時候,右手就放在我大腿這個地方,就放著有點刻意啦,右手就是我腳已經離開很遠了,他還摸過來。」

回想當時情況,趙一虎仍心有餘悸。時間回到今年2月5日,他搭乘客運南下拍戲,一上車,後座一名男乘客,上前表明喜歡趙一虎的鬍渣,還要跟他借WIFI,趙一虎拒絕後男子不罷休,故意將飲料瓶丟到他的腳邊,藉此伸手騷擾。趙一虎告知他下車後會報案,男子竟然反嗆「沒在怕」,行徑相當囂張。

今年34歲的趙一虎,2016年以廣告出道,曾參與多部電影演出,戲劇、MV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出色的外表,遇上騷擾事件,趙一虎已經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掌握嫌犯身分,將約談男子到案說明。

連夜搭車趕拍戲,竟然遇到奇怪男子騷擾,恐怕在趙一虎心中留下不小的陰影。

(民視新聞/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求出示營業登記證、狂拍照」 新北怪男屢次騷擾彩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