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伸狼爪!色狼落網辯稱酒後亂性

雙北市出現公車色狼,一名女高中生搭公車回家的途中,被一名男子伸出鹹豬手。當時,車上一名男子發現後立刻出聲制止,要求司機幫忙報警,但這名色狼趁公車靠站下車逃逸。警方循線逮捕嫌犯,他辯稱當時喝了酒,才會酒後亂性!

更多新聞: 貓皇救奴才!女子洗澡完僅包浴巾 瞧牠哈氣驚見偷窺狼

一名男子上公車後,鎖定女學生旁邊空位坐下來,行進途中不斷伸狼爪觸摸女學生,女學生嚇壞錄影蒐證,這時候旁邊乘客也發現異狀出聲制止。


儘管正義哥大聲疾呼,不過從公車錄影畫面可以看到,當時公車正靠站,司機跟前門乘客談話,後面又大叫,司機以為夾到人,又開啟一次車門,讓色狼趁亂逃跑。

受害高中女學生一開始在台北車站上車,準備回家,沒想到陌生男子刻意坐她旁邊,手就開始不安份,車子開到三重時,正義哥幫忙抓色狼,還是讓他逃跑。

女學生嚇到忘了報案,但閨蜜看不下去,把蒐證畫面PO網,結果引發眾怒,鄉民怒吼要把色狼的手剁掉。警方聽到民眾心聲,循線查出色狼在五股遊蕩,隔天就把他逮捕到案。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表示,「當下逮捕他的時候也有飲酒的狀況,那他是辯稱說當日他有喝酒,所以他也不記得發生什麼事情,但是他也不否認,他有觸摸該名女學生。」

郭姓男子愛喝酒,落網時身上也有酒味,辯稱當天喝醉了,覺得女學生很香,才會情不自禁。警方聽了以後當場訓斥,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性觸摸罪法辦,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0萬元以下罰金,給惡狼一個大大的警惕。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我最喜歡女生了」色狼加油向女員工伸鹹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