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女生了」色狼加油向女員工伸鹹豬手

彰化一名58歲男子騎車到加油站,竟然趁女工讀生加油時伸出鹹豬手攬對方的腰,讓女加油員渾身不舒服,決定提告。彰化地院審理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

更多新聞: 防鹹豬手水中作亂 水樂園糾察隊成軍

去年11月21日,男子騎車來加油,看見加油員年輕貌美,竟然冷不防伸出狼爪攬住小女生的腰部,這突來舉動嚇壞女加油員,不過仍然堅守崗位,盡職幫他把油加滿。

受害人說,「他就講說我最喜歡女生了,之後他就伸出右手摟我的腰,我就往後退一步,蠻不舒服的。」

男子伸出鹹豬手,還滿嘴不正經搭訕,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涉及性騷擾,罪證確鑿,報警移送法辦。

彰化地方法院庭長紀佳良表示,「被告十分不尊重她的身體自主權,趁機對被害人性騷擾,事後也未與被害人達成和解,被害人受創程度不輕,被告犯後態度明顯不佳,量處拘役40日。」

都快60歲的阿伯了,態度如此輕浮,加油不到100元,現在這一摸,易科罰金得花4萬元才不用被關。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摸完還回頭看!色狼騎單車偷襲夜歸女子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