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鹹豬手水中作亂 水樂園糾察隊成軍

台中知名水上樂園暑假期間遊客眾多,其中戲水設施大海嘯最近不斷傳出,有女性遊客疑似遭性騷擾的案件,為了防堵水下鹹豬手業者組一支水中糾察隊,隊員配戴GOPRO隨時錄影蒐證,樂園內設置巡邏箱和警方合作遏止歪風。

更多新聞: 無法走直線?基隆男伸鹹豬手 女PO網提醒

水上樂園大海嘯,一陣大浪襲來女子尖叫手機剛好拍到後方男遊客伸手拉扯肩帶,甚至觸摸身體等疑似性騷行為,事件在社群媒體發酵而且接連傳出,業者不敢大意組織水中糾察隊。

業者王永豪表示,「我們水中糾察隊主要分布地點,會是以大海嘯戲水池為重點熱區總共有兩百人次,我們每天會在水中陸上來巡察。」糾察隊員露出結實肌肉,除了擔任救生員現在還有新任務抓鹹豬手,配戴GOPRO隨時錄影蒐證。這支水中糾察隊包含救生員、水輔員、便衣巡邏員近200人,展開水陸巡邏同時也和警方合作。有了糾察隊看管外女性遊客多少能比較安心,但還是要提高警覺全面防堵惡狼,趁機在水中伸鹹豬手作亂。


(民視新聞/陳仕承、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夜歸女窄巷遇鹹豬手 色狼落網家人竟叫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