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接送遇怪男「強拉車門、拍窗」家長猛踩油門急駛離

昨(17)日傍晚,高雄一家幼兒園外頭,有名男子在家長接送區,隨機強拉一輛自小客車門,所幸家長在小孩上車後便將車門鎖上,但男子竟然還不斷拍打車窗,家長驚嚇之餘,猛踩油門離去,警方目前也已經接獲通報,要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晚上要慶祝母親節...女騎士不及閃避「突開車門」遭撞枉死

白色轎車停在校園外頭,家長讓孩童入座後,自己走到駕駛座發動車輛,沒想到突然間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停靠到車門旁,還伸手要開門,所幸第一時間轎車已經上鎖,遭到驚嚇的婦人,趕緊猛踩油門離開。

幼兒園園長陳妤亞回顧事發當時:「家長她現在是說還好她有上鎖,如果今天假設她沒有上鎖的習慣,可能車門被打開下一秒,對方會怎樣,她可能不知道因為她不清楚來意,所以她當然就會害怕。」

下課時間接小孩,卻在校園門口遇上這種恐怖事件,不少家長聽聞之後,都非常擔心,「我還滿擔心的就只能自己,接送小孩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對此高市警橋頭分駐所所長施東祈回應:「我們就是在學童上下學的時候,我們有派人去站崗。」

警方獲報後也展開調查,但因為男子當時頭戴安全帽,所以還無法掌握身分,現在只能透過車牌分析,來循線追查,同時釐清他的動機。

幼兒園園長陳妤亞:「會加強小朋友的安全,也會希望家長在接送小朋友的時候,身邊的一些可疑人士可能家長要提高警覺。」

儘管是第一次遇上類似狀況,但加上男子還沒抓到,幼稚園現在將會加強上下課接送的安全措施,同時提醒家長要多注意。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幼兒園接送驚魂!怪男強拉車門、拍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