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慶祝母親節...女騎士不及閃避「突開車門」遭撞枉死

高雄市過埤路晚間5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2年次越南籍女子騎車經過、疑似因為路邊臨停車輛開車門,導致女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倒向左邊,結果遭到後方遊覽車撞上,當場不治。

更多新聞: 網路瘋傳「開左後車門下車會被罰」 警方出面闢謠

傍晚5點多,人來人往的下班時間,一輛遊覽車停在過埤路上,旁邊還用帳篷蓋住,因為有名女騎士發生死亡車禍。

女騎士的前夫接到消息趕到派出所,手上還拿著禮物,原來兩人約好晚上跟小孩一起慶祝母親節,沒想到卻傳來噩耗。

根據了解,當時女子騎車經過過埤路,疑似因為路邊有輛臨停車,忽然打開車門,導致她來不及閃避而摔車,以致被後方遊覽車撞上。

高雄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長胡世和表示,「是因為有一台自小客車,駕駛自述說他趕著要上廁所,把車子停在路旁,未注意到後方狀況直接開啟車門,造成我們死者一個女性騎士,撞擊到他車門之後,往左方傾倒傾倒到它的左側,有一輛遊覽車遊覽車的右前輪前,造成遊覽車右前輪壓到女騎士,女騎士當場死亡。」

原本一家人開心要到餐廳歡慶母親節,卻等來不幸消息,也讓女騎士的家人相當悲痛。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機車對撞三人傷 熱心路人幫遮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