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的!男子深夜爬牆窺視屋內 監視器全都錄

新北市永和地區,有住戶發現,一名陌生男子走進防火巷,一待就是好幾分鐘,過程中,他攀爬圍牆、窺視屋子裡面的情況,還拿棍棒往裡面伸,讓住戶心驚膽跳,警方得知消息,派員查訪、加強巡邏,初步研判,可能是外地人!來看我們獨家報導!

更多新聞: 車禍頻傳卻等嘸監視器 藍委籲北市府快編預算

一名男子出現在住家防火巷探頭透腦,接下來還墊腳爬高高,疑似偷窺屋內,只見他停留在防火巷好一會,民眾看到監視器影像嚇一跳,懷疑他可能偷窺、偷竊、或是觀察地形、探查住戶作息,就看男子還拿了一根棍狀物,往屋裡伸,徘徊時間超過4分鐘。

附近民眾說:「後面早餐店那邊在講啦,(早餐店講什麼)講說有看到,後面那邊有動靜啦,然後跑出去看就看不到人,那邊本來要做一個鐵門要遮起來,但是說那個公共空間不行。」

來到防火巷入口可以看到,入口這裡擺放了一堆盆栽,再往裡頭走居民也加裝了監視器,就是要宣告宵小勿進,但還是有人闖進來鬼鬼祟祟。

疑似被偷窺的住戶嚇壞了,上網發文提醒大家,下午約3、4點,在我家後巷往我家的方向看了很久,似乎還有拿東西想伸進來家裡,剛好被鄰居的監視器拍到,不知道想做什麼,但家人看到影片有點害怕。

巡邏員警表示:「有一個就是這個不明男子,他就是好像要偷窺這樣子,那我們接到這個情資之後,就是立即到現場,鄰居看到他們自己監視器畫面,他覺得可疑才提供給他們,他們才得知的,最主要他們不知道這個人,有什麼意圖,那當然以一般民眾的心態來講,他們會覺得心生畏懼。」

永和區和平里長柳舒雲說:「很久以前還有偷那個內衣褲的,那像這一次,疑似動向不明的這種舉動,我們都有跟隨時跟派出所聯絡。」

消息傳開住戶心驚驚,里長和員警都到場查訪,加強巡邏。當地民眾說沒看過監視器影像中的人,研判可能外地來的,鄰居間互相關照提醒,嚴防宵小入侵!

(民視新聞/黃毓倫、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防火巷有怪聲...竟是色狼出沒墊椅偷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