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曉燕離世23周年 白冰冰臉書遭恐嚇:一起死在水裡

這個月14日就是白冰冰女兒白曉燕離世23週年,這一陣子,有網友在白冰冰臉書,持續用非常惡意的語言不斷詛咒白冰冰,要白冰冰跟著她女兒一起死在水裡,惡毒的語言讓白冰冰已經報警。

更多新聞: 林珍羽佔北市要缺上班玩臉書?柯文哲:要查查看

臉書上,直接寫下,「白冰冰,你是害死你女兒的幫凶」,更惡毒的,「叫白冰冰直接下去,跟白曉燕作伴,一起死在水裡」,一名雷姓民眾這幾天瘋狂在白冰冰臉書發文,用詞惡劣,而且挑的這個時間點,真的太敏感。

白冰冰臉書貼文

白冰冰說,「她就第一句就是,『白冰冰你怎麼不去跟妳女兒一起死在水裡?』那本來不想理會她,但覺得你趁人家在這種很懷念、很傷心的時候故意這樣弄,是不是有故意之嫌疑?要人家心神不寧?人家去死在水裡面,她很高興嗎?」

白冰冰真的忍無可忍,尤其這個月20日就是白曉燕忌日,沒想到這位雷小姐重提白曉燕,更提到陳進興,完全踩到白冰冰痛處。

白冰冰表示,「她也罵陳文茜、也罵曹西平,也罵很多人,但是那個用詞之惡毒,不能不教訓一下。這種不理智的網友,還是要讓她知道什麼是法律,台灣不是沒有王法。」

不只白冰冰臉書,該雷姓網友臉書更大量轉貼白冰冰潛規則新聞,說是白冰冰為了錢犧牲自己女兒,種種誇張言論,也讓白冰冰決定不忍了,蒐證報警提告,不讓鍵盤酸民傷害名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臉書留言恐嚇白冰冰遭提告 她做完筆錄PO文:只是把自己想法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