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重現藍寶石舞台 白冰冰邀愛河跳舞

藝人白冰冰今晚現身高雄燈會,感受金銀河燈會魅力,並且預告20日壓軸精彩的藍寶石歌廳秀,力邀當年的秀場大咖,像是葉啟田、羅福助等藝人共襄盛舉,也歡迎大家一起到愛河,大跳廣場舞。

更多新聞: 白曉燕離世23周年 白冰冰臉書遭恐嚇:一起死在水裡

神祕嘉賓一現身,馬上在金銀財寶夜市引起騷動,原來是高雄觀光大使白冰冰來了。

賞燈逛夜市,被人群包圍的冰冰姐,喝著復古味,笑談高雄的秀場文化,想當年在藍寶石做秀時,最懷念的小吃滋味是肉粽配貢丸湯。

愛河燈會今年將重現藍寶石歌廳秀,說學逗唱樣樣行的白冰冰光是介紹來賓,也很有一套。

白冰冰說:「當年真正能夠當主秀的,就是這個愛拚才會贏,這是誰葉啟田。」

白冰冰將在20日的閉幕活動中,壓軸擔綱主秀,光是服裝就花了十多萬,要讓大家驚艷一下

白冰冰表示:「為了好我覺得,還是要把主燈的氣勢做出來,所以這個主秀我們也很認真,也會有很多在地的朋友會來幫忙,譬如說來去高雄,在地朋友說我們都練好廣場舞了,我們就是要去跳一下,哦歡迎歡迎我來唱你們來跳。」

走一趟金銀河燈會,感受人擠人的節慶氛圍,藝人白冰冰邀大家到愛河,大跳廣場舞,一起展現薑是老的辣的魅力。

(民視新聞/黃美慧、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燈會參觀人次破百萬 國際之夜熱鬧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