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燈會參觀人次破百萬 國際之夜熱鬧非凡

高雄市愛河燈會藝術節開幕至今,已經湧入超過破百萬人次,今晚還特別舉辦「金銀河國際之夜」,來自南韓的釜山丶日本熊本還有八王子等姊妺市,都帶來精彩的傳統表演,還有九州的熊本熊和高雄熊合體跳舞,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科技燈飾、炫人火舞 金銀河燈會多元豐富

高雄內門精彩的宋江陣表演,氣勢非凡,要歡迎來自南韓和日本的姊妹市。

日本八王子和南韓釜山的姊妹市,都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還有日本九州超人氣的熊本熊,也跨海來台和高雄市民見面,更不改搞笑功力,和高雄熊合體跳舞超睛。

高雄市愛河燈會藝術節開幕至今,已經湧入超過破百萬人次,晚間特別舉辦「金銀河國際之夜」,邀請日本和韓國的姊妹市,一起同歡。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今年燈會人流量特別巨大,所有來自國外的嘉賓們,一起來參與這樣的盛會,更要期待所有台澎金馬,跟海外所有的好朋友,歡迎來我們高雄來愛河,以及整個高雄市來觀光旅遊」。

國際之夜彷彿嘉年華盛會,讓高雄愛河燈會除了賞燈,更增添熱鬧氣氛。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燈會擲筊抽Q版關公!600公斤青龍偃月刀斬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