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桃園燈會亮點多!龜山區巨大AI機器人吸睛

2019桃園燈會在南崁溪沿岸規劃4大燈區,其中龜山燈區選用童話《綠野仙蹤》的故事,打造特色花燈,除了有桃樂絲、稻草人陪伴大家過元宵,還有一座高7公尺、寬6公尺的巨大AI機器人主燈,沿岸有長達820公尺的燈光裝飾,不僅象徵龜山AI科技產業的蓬勃發展,另一方面也期望讓前來龜山燈區賞燈的民眾,探索一場奇妙的童話世界。

更多新聞: AI成醫師新助手!大數據分析提供精確醫療

胖胖的身軀舉著一隻手臂,臉上掛著可愛的笑容,巨大的藍色、紅色的機器人面對面,相當吸睛。民眾看到花燈做成特殊的蝴蝶翅膀造型,都搶著拍照。

今年桃園燈會在南崁溪沿岸規劃4大燈區,其中龜山燈區有一座高7公尺、寬6公尺的巨大AI機器人主燈,象徵龜山AI科技產業的蓬勃發展。

另外,還有童話《綠野仙蹤》的故事打造特色燈組,在到桃林鐵道的欄杆兩側,打造長達820公尺的燈光裝飾,沿途都有不同的花燈,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除了充滿科技感和童話感的花燈,元宵節前,桃園燈會每天都有精采的舞台表演,現場也還有亞洲各國的元宵美食。不妨趁著週末假期出門看花燈,享受元宵節的氣氛。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燈會擲筊抽Q版關公!600公斤青龍偃月刀斬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