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活力豬」小提燈亮相!過年到桃園燈會一起玩

新年豬年來到,桃園燈會小提燈飛天活力豬週一(14日)亮相!除了當作元宵燈籠,這款小豬提燈還有三大玩法,在桃園燈會限量發送,2019年桃園燈會以童話為主題,打造四大燈區,民眾可以一邊騎著腳踏車,一邊欣賞南崁溪的風景,體會一個不一樣的元宵節。

更多新聞: 2020桃園燈會1月底「燈」場!小提燈亮相好吸睛

拉開禮盒的緞帶,迎接新年豬年,2019年桃園燈會的小提燈「飛天活力豬」盛裝登場。可愛的鼻子朝向天際,身上背著白雲形狀的翅膀,還有桃園特色的水蜜桃,也被拿來裝飾成小豬粉紅色的耳朵。

這款由台灣紙藝大師洪新富設計的提燈,2月12日起的桃園燈會,只有在假日期間限量發送。

桃園燈會今年以童話為主題,2月12日起,為期13天的桃園燈會,橫跨桃園、龜山及蘆竹三大行政區,包括主燈阿拉丁神燈,還有綠野仙蹤、胡桃鉗,跟愛麗絲夢遊仙境四大童話主題,搭配超過40組的特色花燈,陪大家一起過元宵。

一年之計在於春,想過個一飛沖天、充滿活力的豬年,不如先來體會這個如童話般,充滿想像的桃園燈會。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2019桃園燈會亮點多!龜山區巨大AI機器人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