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珍羽佔北市要缺上班玩臉書?柯文哲:要查查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常被批,市府媒事組儼然成政二代進修班,包含北市議員林國成女兒林珍羽、新北市議員李余典女兒李旻蔚都以佔機要缺借調。議員林穎孟今天甚至公開截圖,質疑林珍羽利用上班時間經營個人臉書粉絲專頁,對此柯文哲說,上班時間該罰,但現在疫情有彈性上班,還要查查看。

更多新聞: 罷韓後將是下個被攻擊目標?柯文哲:現在不就是了嗎?

高湯現燙牛肉河粉,讓人食指大動,時不時還PO出美食介紹,乍看只是一般的美食粉絲專頁,但經營者其實是北市府媒事組專員林珍羽,還被議員林穎孟踢爆,上班時間經營臉書。

議員當場公布幾張截圖,像是4月30日,下午2點11分,明明是平常日上班時間,林珍羽卻在臉書留言,另外還在粉絲團的下午4點51分和中午12點48分張貼文章,也通通是平日上班日。

柯文哲看到截圖,第一時間說應該要處罰,但隨即就說,現在是彈性上班,時間還要確認。但柯文哲也被抨擊,從各單位借調機要人員到媒事組任職,至今還有7人,超過3名的上限,議會要求這些人盡快歸建,柯文哲卻說會再看看。

至於林珍羽要不要罰,說還要再查。只是看看一篇篇PO文,雖然不是什麼大事情,但市府官員被爆在上班時間,經營非公務臉書,難免影響觀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壁如稱「發言人死了」疑涉職場霸凌 議員要求勞動局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