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不滿影片遭酸怒喊告 網友道歉秒心軟

白冰冰先前免費拍MV要替高雄宣傳觀光,不過卻遭質疑盜用齊柏林的空拍影片,部分網友還酸沒質感、抄襲,讓白冰冰氣的揚言截圖要提告「求償一億」,但她今天說網友有的跟她道歉,她這個人吃軟不吃硬,言下之意似乎願意不追究了。

更多新聞: 白曉燕離世23周年 白冰冰臉書遭恐嚇:一起死在水裡

自費拍攝為高雄宣傳MV《來去高雄》,白冰冰賣力又唱又跳,一片好意,卻惹得滿身腥,不但被檢舉許多片段引用已故導演齊柏林的影片。引網友怒轟「剽竊」、「盜用」,甚至還挨批質感不佳。

有人發揮創意,把畫面全換韓國女團TWICE的MV。搭配白冰冰的歌聲,卻見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的甜美笑臉不時出現。網友大推「神救援」,白冰冰也被戲稱是「TW ICE」(台灣冰)。

不過,排山倒海的攻擊,讓白冰冰氣壞了,揚言蒐證「求償1億捐給慈善團體」。

白冰冰表示:「我截圖證據後,以後回傳給網友。然後我就說法院見,我只寫了三個字。結果網友就回傳哭泣的臉跟我說對不起,我覺得你們幹嘛呀!非得要用硬的,來軟的不行嗎?冰冰姐是吃軟不吃硬!」

雖然幫高雄拍MV爆發不少爭議,但網友KUSO把TWICE變成TW ICE,《來去高雄》配上TWICE女團甜美畫面,反而讓這支遭網友狠酸沒質感的MV,意外又衝高人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女大生設計「多功能砧板」 遭網友踢爆抄襲德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