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來去高雄》MV曝光 網友:像陳菊政績宣傳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拚觀光,邀請女星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拍攝的MV《來去高雄》昨(9)天晚上曝光,不過卻引發民網友口水戰,有民眾稱讚說白冰冰很活潑,但也有民眾批評說像卡拉OK伴唱帶,認為風格不夠年輕,恐怕吸引觀光客效益不大,更有議員指出,似乎MV裡頭用了不少前朝時期的高雄畫面,還以為是陳菊宣傳片。

更多新聞: 年假六天不間斷!台中軟體園區上演寶島懷舊演歌秀

高雄觀光代言人白冰冰宣傳MV正式曝光!白冰冰自己填詞,展現不變的活潑風格,融合許多高雄著名景點,還有令人深刻的地名。

就連市長韓國瑜也在影片中,不過MV曝光後,民眾反應如何呢?有民眾表示,「很有高雄的感覺。」但卻也有民眾認為,「風格好像跟她年紀一樣。」

甚至有民眾指出,「有點像是卡拉OK伴唱帶的感覺,大概60年代、70年代的畫面。」民眾評價兩極,有網友說,「以為是幫陳菊做宣傳政績。」還酸說,「陳菊、謝長廷真的有做事,謝謝白冰冰幫前市長們宣傳!」但也有人質疑怎麼跟這支影片很像?

這是2014年高雄市府委託齊柏林拍攝的紀錄片《飛閱高雄》,有港都和高樓大廈空景,的確跟白冰冰MV部分畫面類似,雖然白冰冰自掏腰包拍攝,但有議員還是質疑MV效益。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對八年級以上的年輕人來說,會想要點進這個MV,可能只會覺得它是一個很好笑的東西,不覺得免費的東西就是好,所以希望白冰冰不要以一個,我是免費替你們服務,有點情緒式勒索式的言語來綁架高雄。」

其實高雄宣傳片早就有,台灣歌謠音樂大師陳明章,在陳其邁擔任代理高雄市長時,為高雄寫下這首歌,同樣有高雄路名一心到十全,讓市民印象深刻。這次白冰冰不讓高雄市府花一毛錢製作觀光MV,但大家在意的恐怕是宣傳成效到底好不好。

(民視新聞/阿布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白冰冰不滿影片遭酸怒喊告 網友道歉秒心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