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高雄被諷「摧毀質感」 白冰冰嗆丁允恭:賤人閉嘴

行政院副發言人,同時也是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的丁允恭,在臉書發文,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下方則有藝人白冰冰為行銷高雄的照片,外界認為,這是在批白冰冰代言不妥,不過丁允恭今天出面表示沒有針對任何人做評論,但是白冰冰話說的更狠,直接回應要賤人閉嘴。

更多新聞: 高雄市府再遭打臉!林志玲經紀人否認代言

選前韓國瑜常上白冰冰節目,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白冰冰不僅在最後時刻加入高雄跨年晚會的演出陣容,還成為市府推出的名人行銷高雄市計畫中,第一個代言人。

不過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卻在臉書發文,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而下方就是白冰冰的照片。今日丁允恭回應「城市觀光能夠就是有一個長線的整體思考,至於對個別的人選,我並沒有做太多評論,也相信交給高雄市民來評判」。

丁允恭說的是城市觀光的大方向,但白冰冰似乎不領情,說到激動處直接開罵,說「什麼允恭的,你在這邊待了幾年了,沒人知道他聽都沒聽過他的名字,還要在那邊酸,你比酸民還更扯耶,你就是故意說,你在歧視本土藝人嗎?所以請他閉嘴,賤人閉嘴」。

究竟是誰酸言酸語,真的就交由民眾來評理,但是看看之前高雄市的代言人,是天團五月天,這回換成白冰冰,網友們的意見到是很直接,有網友直接說「還我五月天」、「這個真沒考慮高雄人的感受」,甚至直接說「到底要把高雄搞的多復古」,以及「五月天才是我心目中的高雄人」。

而民進黨立法委員賴瑞隆說「他們的演唱會,所以那時候跨年趕場創下48萬人進出,這個捷運的紀錄所以當時的效益非常的大。」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表示「冰冰秀它的收視快到1,快到1是個什麼概念,各位不好意思很多新聞台,可能晚間新聞的收視都沒有1哦」。

身為代言人卻先開口罵人,觀光局長也砲火全開,什麼人矯情,民眾自有公斷。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只張惇涵?鄭文燦脫口:丁允恭也入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