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柯會冷冰冰!綠委:補選不能成綠白合作指標

總統蔡英文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兩人互動冷,柯文哲還要中央扛收拾大巨蛋責任,有民進黨立委看不去,直言會面應該在總統府,柯P態度也不該這麼硬,再加上台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議員何志偉,綠白合作破局,立委高志鵬說綠白未來能不能合作,不該把補選這席當指標。

更多新聞: 代言高雄被諷「摧毀質感」 白冰冰嗆丁允恭:賤人閉嘴

蔡柯會蔡總統釋出善意,但柯文哲甩都不甩,整場會議更是正眼不看蔡英文,蔡總統一度要搭話,卻碰了個軟釘子,嘴角垮下來,直到幕僚遞上紙條,蔡英文看了看傳給柯文哲,柯文哲一開始還是一臉嚴肅,遞還給蔡總統後兩人才露出笑容。

柯文哲13日與蔡英文會面。

說會面照劇本演,柯文哲態度冷冰冰,還要執政黨收拾大巨蛋殘局。

看到自家總統熱臉貼冷屁股,民進黨立委五味雜陳,為了2020大局,還有人說要忍下去。

只是民進黨在台北市補選這席,提名議員何志偉,柯文哲推陳思宇,綠白合作確定破局。

台北市長補選,民進黨提名議員何志偉、柯文哲推陳思宇。

北市補選綠白無法合作,何志偉、陳思宇票源重疊,國民黨提名的陳炳甫出線機會不小,有綠委私下悲觀認為,或許輸了補選這席,柯文哲受挫,綠白才會重現合作契機,民進黨要拚2020,柯文哲的動向,影響執政能不能延續

(民視新聞/張玄會、欒秉宙、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立委補選成家族之爭!起底陳姓三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