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劉真火化 辛龍哀痛無法送最後一程

國標女王劉真不幸病逝,靈堂開放五天,吸引眾多藝人粉絲悼念,辛龍也天天在靈堂守護,昨天更待了整整10小時,踏出會館後,忍不住掩面大哭。不過今天火化,辛龍因為夫妻互不送葬習俗,沒有現身,由劉真弟弟獨自處理火化事宜,原定4月22日要舉辦的追思會,則因為疫情確定取消。

更多新聞: 劉真羽化成仙後暴瘦9公斤 辛龍凌晨PO文18字網揪心

劉真的弟弟劉恆,抱著姊姊的骨灰罈,坐上靈車,神情無比哀戚。因為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習俗,劉真母親趕在封棺前,見她最後一面,辛龍也依照夫妻互不送葬習俗,沒有現身火化場。

不過劉真靈堂開放的這五天,辛龍天天在靈堂守護,前一天更守了劉真整整10小時。近500名親友、粉絲也帶著玫瑰花、卡片等,為她悼念,演藝圈大哥大胡瓜、張菲,還有小S、林熙蕾和侯怡君等眾多藝人,也到場送別,不過原定4月22日要舉辦劉真追思會,辛龍考慮疫情,最終決定不辦。

劉真「羽化成仙」,到天上當最美的天使,讓眾人無限想念,幸好她在影片中,留下無數美麗舞姿,讓她的倩影,能永恆刻印在大家心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才悲痛送別劉真!楊麗菁驚傳入院開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