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猝死整家垮掉!曹西平恨「4兄弟」連孝服都不穿
圖片擷取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母親節即將到來,資深藝人曹西平昨(5)日在臉書有感而發,想起過世多年的媽媽,忍不住又落下眼淚。曹西平提到媽媽人生坎坷,但兄弟間感情不和睦,「就連送母親最後一程也不願穿孝服」,指責手足對媽媽的不孝。

更多新聞: 吳宗憲替小豬加油 感嘆藝人被放大檢視

多年前,曹西平才控訴兄弟們棄養父親,讓他一肩扛起所有家務,5日又在臉書再次爆料兄弟間不和睦,就連最後媽媽的葬禮都不參加,讓他直言「媽媽突然猝死,曹家整個家庭就垮了」。

圖片擷取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表示,「不喜歡誰那是一回事,這是送曹媽媽的喪禮,這些理由我都聽不下去,最後曹媽媽安葬的墓園,也都是無法5個兒子一起送她到墓園安葬,曹媽媽很委屈這輩子養這麼多孩子,真的太不值得了!」

回憶起過去,曹西平表示母親總是為家庭付出很多,儘管生活再艱難都不曾說苦,總是默默咬著牙忍過去。「媽媽把這個家撐起來,一輩子的人生都給了這個家庭,自己卻都沒有好好享受過,很不值得」,說到這裡,曹西平忍不住又泛淚了。

曹西平也向逝去的母親喊話,「別人不要妳沒有關係,小四永遠愛妳、永遠想念妳,下輩子我還是要當妳兒子,因為有妳,我很幸福、很開心」,最後呼籲大家要好好珍惜跟媽媽相處的日子,並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劉真過世後仍走不出 吳宗憲曝辛龍最新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