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兒子母兄命案  曹西平PO文質疑警效率

藝人曹西平在臉書PO文,說自己乾兒子Jeremy因為媽媽和哥哥失蹤,爸爸到警局報案,卻因為不符合失蹤要件,被警察推託,叫他們去別的分局,但最後兩人陳屍台東旅館,讓曹西平質疑警方怠慢,害死兩條人命。林口警方解釋,沒有要對方去其他分局報案,有留連絡方式,但對方之後就沒有再來求助。

更多新聞: 媽媽猝死整家垮掉!曹西平恨「4兄弟」連孝服都不穿

男子慌慌張張走進林口派出所,表情驚恐,因為他的老婆和大兒子疑似失蹤不見人影,因為不符合失蹤要件,警方留了電話給他,男子隨即離開。

幾個小時後,他再到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報案,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只能悻悻然離開,10天後收到消息,母子倆陳屍在台東一間旅館內,想亦要報案的這名男子,他的小兒子認了藝人曹西平當乾爹,曹西平也在臉書發文抱不平,質疑警方辦事效率。

曹西平PO文說,自己的乾兒子Jeremy的媽媽,突然不見蹤影,Jeremy的爸爸到林口派出所報案,警方卻要他去另一個分局報案,來來回回3次,最後只說不符合要件,要他們再等等。

曹西平經紀人阿力:「他(曹西平)超級不能接受的啊,一直在自責啊,會覺得說我不想要用藝人的光環,畢竟是我乾兒子自己家裡面發生的事情。」

曹西平乾兒子Jeremy:「警察看到爸爸的手機說她有回你啊,沒有關係她過兩天就回家了,就叫你不要擔心,回訊息說你擔心什麼。」

Jeremy說,10月13日媽媽打電話說要去外地工作,2天過去遲遲沒有回家,10月15日,爸爸報案沒有下文,到了10月23日,媽媽傳簡訊來,說隔天就返家。

最後她和哥哥疑似在台東旅館燒炭輕生,這中間雖然有傳訊息,但內容不像媽媽的口吻,加上哥哥有多次家暴前科,雖然有申請保護令,但憾事還是發生,讓家屬懷疑案情不單純。

曹西平乾兒子Jeremy:「我沒有辦法才請你們幫忙,沒有警察願意理我們,我們真的沒有辦法。」

林口派出所長陳均百:「狀況非屬行方不明,沒辦法依失蹤人口的部分來做受理。」

警方解釋,沒有要家屬到另一個分局報案,是因為不符合失蹤要件,也要對方如果真的有問題,再來警局求助,沒想到就傳來惡耗,然而現場遺留3封遺書,到底是不是被脅迫?真正死因有待釐清。(民視新聞/楊凱安、蔡明政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Gino遇毒舌評審曹西平 機智回應「怎麼不找包偉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