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認與前夫還同居 鬆口回應兩人復合可能

女星何妤玟日前爆出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而且在年初就已經簽字,由於先前夫妻對外都營造幸福家庭印象,讓外界格外震驚。今(14)日何妤玟親自出面,坦言兩人個性、生活習慣迥異,磨滅愛情。但兩人目前還是同居,共同扶養兩個女兒,未來也以孩子為重,講到一度哽咽,也希望外界留給家人一點空間。

更多新聞: 何妤玟自爆離婚關鍵 隋棠婆婆讚「這點」做很好

何妤玟說:「我也覺得我主要身分是一個媽媽、一個母親,只是我不再適合成為別人的太太了。」

爆出和化工小開邵天成離婚消息後,何妤玟首次露面,一身粉紅洋裝,看起來心情還算輕鬆,坦言其實早在年初,就已經和前夫簽字離婚。

何妤玟說:「其實我們在年初就已經簽字了,然後也正式辦離婚手續了,我們兩個現在都是單身的狀態,未來實在是不知道,但是短時間,我們就是希望以這樣的關係相處。」

談及八年婚姻情變,何妤玟沒排除復合可能,雖然離婚是和前夫經過長期磨合、討論後所做的決定,夫妻財務也各自獨立,但為了兩個女兒,兩人還是同住一個屋簷下,但提到女兒要面對兩人婚姻結束,何妤玟一度哽咽,要外界給他們一點空間。

何妤玟指出,「我不要她們因為媽媽是明星,然後就看到,就是那麼多我們離婚的新聞,她不會知道我們簽字了,可是從我們結束關係的那一天開始,我可以感受到全家的寧靜與放鬆。」

回顧2012年,何妤玟戀愛不到兩個月就嫁了,和老公甜蜜互許誓言。

去年何妤玟上節目,還大方放閃說愛老公,如今回推,只是營造幸福假象。談到和邵天成相處狀況,婚變似乎有跡可循。

何妤玟說:「我就跟小女兒,老公跟大女兒睡,久了以後根本感情只會越來越淡薄,有孩子以後,你會有家人的感情,但你沒有夫妻間的情緒。」

如今兩人號稱和平收場,關於未來發展,也沒把話說死,留下想像空間。

(民視新聞/楊喻晴、莊伯驊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何妤玟失婚獨住飯店 自爆要有「一名男子」相伴才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