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魔人」休傑克曼曝年輕照 肉麻告白老婆閃瞎粉絲
11日為休傑克曼與老婆結婚24周年紀念日,休傑克曼甜蜜告白閃瞎眾人。(圖片翻攝自休傑克曼IG)

好萊塢著名的銀色夫妻檔,「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與老婆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的愛情故事為人津津樂道,即使妻子大他13歲,兩人仍然恩愛如昔,休傑克曼也常在公開場合提及自己的愛妻,昨(11)日剛好為兩人結婚24年的紀念日,休傑克曼再度PO上他與老婆的年輕合照,還感動告白,完全閃瞎粉絲。

更多新聞: 何妤玟婚姻狀況慘 自爆產後頻尿屢被嫌

休傑克曼與老婆的愛情故事堪稱典範,兩人儘管是相差13歲的姊弟戀,但多年來恩愛不減,時常被狗仔拍到在大街上打鬧的畫面,休傑克曼也常在社群媒體上提到與老婆相處的點滴,可說是十足的「寵妻魔人」。

11日為休傑克曼和愛妻結婚24周年的紀念日,休傑克曼再度於IG上發文,他貼出兩人年輕時的照片,寫下:「這24年是我人生中最棒的部分,而我也可以預見,我們兩個將越來越好,我會盡全力地愛你,結婚紀念日快樂。」肉麻告白閃瞎一票粉絲,讓人非常羨慕,而休傑克曼所PO出的照片也嚇呆網友,因為兩人的容貌相當「凍齡」,在多年後都沒有什麼改變。

休傑克曼在IG上告白老婆。(圖片翻攝自休傑克曼IG)

據休傑克曼先前透露,自己是在1995年出演澳洲電視劇《Correlli》時與老婆結識,休傑克曼表示,「當時我還只是個小咖演員,但黛博拉已經是大明星了,我們是在車上第一次見面。」休傑克曼也提到,當時黛博拉坐在前座戴著墨鏡,一開始他還在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問好,結果是黛博拉先摘下墨鏡打招呼,也因此讓休傑克曼一見傾心,兩人便在交往一年後結婚,好感情維持至今已24年。

(民視新聞網/黃韻如 報導)

更多新聞: 丫頭要婚了?生日曬男友同框文 「這一句」讓網友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