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太太心碎!蘇志燮情定小17歲女主播 結婚後第一件事做「這個」
蘇志燮與老婆趙銀政

42歲的南韓男神蘇志燮死會了!今(7)日無預警宣布與小17歲的主播趙銀政(又譯趙恩靜)結婚,兩人交往約2年,婚宴只邀請直系親屬參加。而在武漢肺炎疫情艱困之時宣布喜事,夫妻倆盼能為大家帶來一些安慰,也決定捐出5000萬韓幣(約133萬元台幣)善款助弱勢兒童;另外蘇志燮經紀公司則是否認兩人為「先有後婚」。

更多新聞: 懷主播夢學生求教!劉方慈超勵志8字回應讓網友推爆

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7日對外發表聲明,內容提到「蘇志燮遇上了珍貴的因緣,結下了百年之緣。」蘇志燮在信中表示,「今天,我和人生伴侶一起有了新的開始,4月7日我們成為了法定夫妻。我很害怕大家被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嚇到,但這是我人生中花了很久時間所做的重要決定,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鼓勵我,就像先前信任我那樣。」

兩人將維持一貫低調個性,婚禮只邀請直系親屬參加,然而因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蘇志燮在聲明中也坦承,在此時宣布結婚的消息並不是一個好時機,但還是希望這則喜事能帶給大家一些安慰和幫助。而夫妻倆同時也決定捐出5000萬韓幣(約133萬元台幣)幫助弱勢兒童。

蘇志燮

回顧小倆口相識過程,蘇志燮2018年主演電影《現在,很想見你》,當時接受娛樂節目專訪,因而結識負責採訪的主播趙銀政,之後又在朋友聚會上遇到,最後發展為戀人關係。

而在去年5月,兩人交往的消息曝光後,蘇志燮火速認愛,透過經紀公司坦言已和趙銀政交往1年多,且對這段感情相當珍惜,趙銀政成為蘇志燮出道以來第一位認愛的女友,兩人最終也走入了婚姻。

至於在結婚消息傳出後,有傳聞指出兩人為「先有後婚」,蘇志燮所屬經紀公司隨後也出面否認。現年42歲的蘇志燮曾演出《主君的太陽》、《我的維納斯》、《我身後的陶斯》等電視劇,帥氣外表與成熟演技擄獲一票蘇太太的心,如今宣告死會,大批女粉絲恐怕要心碎了。

(民視新聞網/麥小樂 報導)

更多新聞: 艾瑪史東無名指上戒指疑露餡 驚爆密婚升格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