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幸福肥捲髮蓄鬍 「眾蘇太們」擠爆旅展

韓國男星蘇志燮,睽違9個月,再度來台參加活動!不過這回他不但頂著一頭長捲髮,嘴上也留起鬍子,臉頰也變得圓潤,和去年在韓劇中,扮演情報員的精幹模樣,判若兩人,就算從男神變大叔,粉絲們還是情有獨鍾,甚至有人不惜喬裝翹班。

更多新聞: 蘇太太心碎!蘇志燮情定小17歲女主播 結婚後第一件事做「這個」

什麼!眼前這位,留著一頭長捲髮、鬍子的男子,是韓國男星蘇志燮?真的不敢相信,才一年多不見,蘇志燮似乎壯了一圈,從男神一秒大叔。

看看去年他在韓劇中,扮演情報員時,不但有瓜子臉,身形也精瘦高挑,迷倒不少粉絲,但今年來台參加,台北國際旅展,臉頰卻圓潤許多,手臂健壯,大走頹廢風。

身材突然走鐘,大家懷疑就是和女友主播趙恩靜,過的太幸福啦!即便如此,現場還是湧入超過500位的蘇太太。

現場熱到爆,蘇志燮忍不住,脫下西裝外套,只剩下一件T桖,但結實胸肌,讓粉絲看了尖叫聲連連。甚至有人一度為了和偶像拍照,爆發口角。只能說蘇「歐巴」,就算變胖大叔,魅力還是無法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暖男神」蘇志燮快閃來台 宣傳新片《雨妳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