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宣傳新片獻手指愛心 600名「蘇太太」瘋狂

韓星蘇志燮今天來台展開3天2夜的行程,晚間6點現身在台北西門町參加電影首映會的宣傳,大批「蘇太太」將西門町電影街擠得水洩不通,一看到歐巴現身,引發全場600多位粉絲尖叫,蘇志燮也展現親和力,手指愛心回饋粉絲,讓全場再度陷入瘋狂。

更多新聞: 蘇太太心碎!蘇志燮情定小17歲女主播 結婚後第一件事做「這個」

一來到現場,全場粉絲立刻高分貝尖叫,因為歐巴蘇志燮又來台灣了!

穿著深藍色風衣,蘇志燮和導演李章焄一下車就受到粉絲熱烈歡迎,歐巴也拿出親和力和粉絲握手,已經是第6次來台的蘇志燮,這回首度為電影宣傳造訪台灣。

電影《雨妳再次相遇》中蘇志燮和孫藝珍扮演夫妻,首次挑戰父親的角色,因為太太因病去世,蘇志燮要獨自一人照顧小孩,有不同於以往的演出。導演李章焄更透露,當初是特地寫信打動蘇志燮邀請他演出。

而這部電影也有講到初戀的滋味,被問到初戀,蘇志燮也大方回答。

出道23年,過去總是給人陽剛形象的蘇志燮,這回化身溫柔的單親爸爸,不只有真情流露,更要讓粉絲看見和以往不一樣的演出。

(民視新聞/李榮晉、張育睿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蘇志燮幸福肥捲髮蓄鬍 「眾蘇太們」擠爆旅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