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客串主持訪歐巴馬 快問快答笑料百出

英國的哈利王子和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兩人頗有交情,而歐巴馬卸任後的第一個專訪也獻給了哈利,他們今年9月到加拿大出席活動時,特別抽空錄製節目,而客串主持人的哈利,不但問了歐巴馬離開白宮時的心情,網路和氣候變遷等議題,還上演了一段爆笑的快問快答。

更多新聞: 曼德拉百歲冥誕 歐巴馬暗指川普強人政治

在快問快答的過程中,兩人交鋒了:「哈利或威廉?現在我選威廉,《鐵達尼號》或《終極保鏢》?《鐵達尼號》,《無照律師》或《法庭女王》?當然是《無照律師》」

還有歐巴馬被問到哈利要選白宮還是白金漢宮?歐巴馬回白宮,「因為白金漢宮似乎要花很多時間除草」。

英國哈利王子和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快問快答,現場笑聲不斷,而《無照律師》正是哈利未婚妻,梅根馬克爾的代表作。

今年9月,哈利到加拿大出席「永不屈服運動會」,也為英國廣播公司BBC的廣播4台、客串主持人,訪問歐巴馬,這段訪問在27日播出,幽默的他,不但讓哈利多次笑場,訪問前還開玩笑說,需不需要用英國腔。

當哈利遇上歐巴馬,好交情激盪出火花,但歐巴馬也嚴肅警告、網路充斥許多不負責任的言論,全球領導人都必須謹慎小心。由於現任總統川普正是推特愛好者,雖然沒有明講,但外界也認為,這番談話頗有影射意味。

「網路的其中一個危險是,人們可能對事實有完全不同的認知,他們可能因此作繭自縛,困在加深自己偏見的資訊中。」──前美國總統歐巴馬

此外,歐巴馬還談到卸任時的感想,雖然很懷念迷人的總統工作,但交棒後不僅變自由,也多了不少時間能和夫人蜜雪兒好好聊聊。

而準新郎哈利,後來接受BBC訪問時、除了被問到梅根和王室歡渡耶誕,還包括是否邀請好友歐巴馬夫婦,出席明年5月19日的婚禮。

據《太陽報》報導,英國官方擔心,萬一歐巴馬來參加婚禮,但川普在這之前都還沒訪問過英國,恐怕會造成兩國緊張,只是在「反普」聲浪高漲下,川普何時能首訪倫敦,暫時還是未知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etflix邀歐巴馬製片 螢光幕前後自由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