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8」倫敦首映 威廉、哈利紅毯搶鋒頭

經典科幻電影《星際大戰》,最新續集《最後的絕地武士》,昨天(12月13日)在英國倫敦舉辦歐洲首映會,眾大咖影星以及英國威廉和哈利王子都盛裝出席。

更多新聞: 全球最大「星際大戰」開趴!芝加哥湧7萬粉絲

星際大戰睽違兩年,帶著最新篇章《最後的絕地武士》再次重返大銀幕!經典角色R2-D2、C-3PO、帝國風暴兵在英國倫敦首映會上,搶先走上紅地毯。飾演芮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也無畏刺骨寒風,露出香肩,奪走鎂光燈焦點。

黛西蕾德莉

蕾德莉說,「很開心許多人對芮這角色持正面評價,而我不能因此邀功,因為我不是創造這角色的人,我只是有機會去詮釋她,我認為她在星戰裡是重要的人物。」

除了片中影星總動員,威廉和哈利王子也沒缺席。圓滾滾機器人BB-8見到王子本人,也恭恭敬敬地鞠躬迎接。

飾演路克的漢米爾表示,「這部電影原先設定是給小孩看的,我們從未料想到大人們竟也會喜歡,我想我們抓準了童心未泯這一賣點。」

漢米爾

今年正逢星戰40年,電影長度也破了過往紀錄,長達2個半小時,影迷除了關注「芮」的真實身分外,據傳威廉和哈利王子也在裡面客串演出「帝國風暴兵」,到底是不是真如傳言?劇組人員大賣關子。

波義加

飾演芬恩的波義加提到,「這次續集不僅具有十足的武打動作,同時也具有濃濃的情感故事,讓你擁有不同感。」

這次除了巨星名人出席外,超過400名參與英國王室基金會的年輕人、退役軍人和志工,以及今年6月遭遇格蘭菲塔大火的受災戶,都受邀搶先觀看。外界也看好星際熱潮能延續,再次締造億萬票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星戰迷注意!交響樂團+機器人快閃演奏慶祝耶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