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與你同在!業者打造居家概念屋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全球擁有許多死忠影迷,現在還有業者將電影的元素融入生活居家商品,打造出星戰概念屋,包括台灣設計師也打造32款獨家創作,要讓電影元素走進星戰迷的生活中。

更多新聞: 《星際大戰》慶祝大會 第9集預告片首曝光!

1977年推出第一部電影的《星際大戰》系列,擁有不少死忠影迷,片頭曲響起,而發出聲音的這個造型藍芽喇叭,正是星戰電影中的角色K2SO。

另外還有深獲廣大影迷喜愛的機器人R2-D2,也擺脫以往公仔形象,從藍白外形到機身輪廓,全都完整複製,變身咖啡杯。

不只如此,就連原子筆上也能看到R2D2的身影,這間星際大戰概念屋,將電影中的角色悄悄的融入粉絲的生活中。

概念屋從桌子的黑白配色和地毯的黑白格紋,即便看不到電影人物圖像,都和電影中非黑即白的風格互相呼應,生活用品更是處處能見星戰電影中經典角色的影子。

星戰概念屋的業者和本土設計師合作,推出32款台灣獨家商品,一部系列電影能有如此影響力,也讓星戰迷們感受到,「原力隨時與他們同在」。

(民視新聞/王富民、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最大「星際大戰」開趴!芝加哥湧7萬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