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與未婚妻到訪 威爾斯民眾爭睹風采

英國的哈利王子,即將在2018年5月成為人夫,他昨天(18日)帶著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一起到威爾斯訪問。為了一睹王室風采,許多人不畏寒風,提早排隊等候,而這對王室準新人的親民作風,也讓民眾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哈利、梅根大婚!喜帖小細節打破王室傳統

拼命嘶吼尖叫,就像是看到超級偶像一樣。英國的哈利王子和未婚妻、美國演員梅根馬克爾,18日現身威爾斯首府卡地夫,萬人空巷的熱鬧場景,就連梅根都驚訝捂嘴。

親切的兩人,不時露出開心的笑容,和等候的群眾寒暄問暖、拍照、簽名、握手,短短一段路、就走了幾十分鐘。而和王室成員近距離接觸的民眾,興奮表情全寫在臉上。

哈利和梅根的婚期,訂在2018年5月19日,王室準媳婦已提前熟悉將來的公務。這是兩人第3次攜手出訪,除了參觀中世紀的卡地夫城堡、欣賞文化表演、品嚐傳統美食,他們還訪問了當地的休閒運動中心,和青少年同樂。

熱情的孩子一湧而上、差點把梅根給撲倒,可見準王妃的人氣有多高。而梅根的時尚穿著,同樣是媒體和大眾關注的焦點,據悉她穿了「史黛拉麥卡尼」的黑外套,零售價為1900美元(約5.5萬台幣),還有英國品牌DeMellier的手提包,零售價是400美金(約1.2萬台幣)。

這次出訪威爾斯的外套、手提包和牛仔褲等等,已經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預計又將掀起另一波搶購熱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哈利王子婚禮在即 將開先例邀1200位平民觀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