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 日本泡湯羞被粉絲看光光

民視《美鳳有約》節目主持人陳美鳳,昨日錄影趁著好天氣,在自家電視台前騎起U-Bike,引起林口居民不少人側目,以為自己看錯,怎麼會有大明星在眼前趴趴走。

更多新聞: 民視《大時代》開鏡 陳美鳳扮古裝挑戰從逆齡演到超齡

好心情的陳美鳳被問及是第一次騎U-Bike嗎?喜愛戶外活動的她笑說怎麼可能,為了保持好身材,自己可是時常到大安森林公園騎車,只是害怕被認出來,所以都戴著口罩。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 日本泡湯羞被粉絲看光光

而過年時,帶著全家人到日本的陳美鳳,儼然變成日本通,讓不少人指定要找她當響導。但她謙虛地說,是因為家人「古意」好搞定,全部都聽她的指令,她才敢自己滑手機、做功課,擔起導遊的身分。

但百密總有一疏,陳美鳳說有天帶家人去吃拉麵,沒想到卻踩到地雷,她看哥哥嫂嫂吃得很安靜,就問了一下,沒想到他們人很好,還是都說「好吃」,直到她自己舀麵來吃,才發現真的很普通,哥哥嫂嫂這時才說了一句「我心中有一把尺」,讓她在餐廳哭笑不得。

陳美鳳還提到,由於日本是台灣人心中的觀光勝地,為了避免碰見台灣遊客,她都會挑冷門時段探訪景點。但有次在快打烊的時候到溫泉飯店泡湯,陳美鳳和三位中年婦女一同待在浴池裡,以為沒人認出她來。

結果到浴室梳洗時,三位婦人竟然用台語問她「美鳳,妳怎麼這麼忙」,讓她害羞地趕快遮起身體。只能說台灣最美歐巴桑魅力無敵,連到日本都可以遇見粉絲。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 日本泡湯羞被粉絲看光光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大馬拿督藥商總裁訪民視 與陳美鳳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