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拿督藥商總裁訪民視  與陳美鳳相見歡

知名的跨國中藥集團總裁,余梁貴珍,因為長年致力於慈善捐贈,被馬來西亞政府賜予拿督的封號,位階等同於英國的伯爵,特地趁著來台灣的空檔,到民視林口總部參訪,對於大樓新穎的軟硬體設備,留下深刻印象,還剛好巧遇藝人陳美鳳,拿督稱讚,真的是她看過最美麗的歐巴桑!

更多新聞: 自稱大馬「拿督斯里」!吳帝慶吸金上億人民幣遭逮

參觀節目攝影棚,和藝人陳美鳳相見歡,還一起開心合影留念,這位穿著紅色套裝的,就是來自馬來西亞的拿督,余梁貴珍,首次來民視林口總部參訪,就巧遇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

跨國中藥集團總裁余梁貴珍表示,「當我看到她的照片時,別人叫我猜她幾歲,我說應該四十歲,結果別人跟我說她已經超過六十,我很驚訝,因為她狀態很好。」

對陳美鳳已經年過60歲,還保有完美體態,拿督留下深刻印象,其實余梁貴珍本身,也擁有豐富的養生背景,除了拿督的身分之外,她還是馬來西亞的老字號跨國中藥集團總裁,集團擁有139年歷史,在全球開了三百多間分店,年營收超過三億元。

跨國中藥集團總裁余梁貴珍表示,「我們集團擁有很久的歷史,我們的做生意的精神,就是關愛所有人,在賺錢的同時,但一定會記得,一部分賺到的利潤,必須要拿去幫忙,弱勢及社會邊緣的人。」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說,「雖然是頭一次見面,但是話家常覺得很開心,你看她那麼有力量,那這個雖然是很古老的企業,但是她們也做的很好。」

貴客來訪,民視總經理王明玉親自出面接待,介紹公司環境,還參觀了新聞攝影棚,余梁貴珍開心的在電視牆前拍照紀念,儘管參訪時間只有短短兩小時,但已經讓這位馬來西亞貴客,留下深刻印象。(民視新聞/翁子媛、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大時代》開鏡 陳美鳳扮古裝挑戰從逆齡演到超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