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美魔女「陳美鳳」大秀美腿  貼身熱舞8塊肌男模

過年快到了,為了讓觀眾能夠邊吃年夜飯邊欣賞精彩表演,藝人們正如火如荼排練表演、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美魔女」陳美鳳,今年和擁有8塊肌的余秉諺火辣尬舞,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帶您搶先來一睹為快!

更多新聞: 辣妹主持人大秀熱舞 網友笑稱:像是神靈附身

天后陳美鳳黑色性感舞衣大秀美腿,跟露出8塊肌的余秉諺火辣熱舞,後頭還有王瞳、郭亞棠、潘映竹等眾女星環伺,大陣仗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讓觀眾圍爐時,眼睛也能大吃冰淇淋!

同樣「事業」做的很大的,還有精彩的森巴舞,張家瑋、樓心潼,堪稱史上最大尺度解放,和江俊翰、傅子純等男星尬舞,佼好身材讓人目不轉睛,連主持人胡瓜都想下去跳!



女藝人們身材這麼好,讓主持的胡瓜開玩笑說血壓都降不下來,而且精彩表演可不只這一些。賞心悅目的舞蹈跟活潑歌曲,充滿濃濃的年味,搶先曝光一小段表演,就能看出藝人背後排練的辛苦,也讓觀眾更加期待過年!(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馬拿督藥商總裁訪民視 與陳美鳳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