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敬業!陳美鳳10公分跟鞋熱舞摔倒  面不改色繼續跳

61歲的美魔女陳美鳳,每年春節節目中都有創新表演,今年她和露出8塊肌的余秉諺火辣熱舞,表演性感椅子舞,沒想到卻因為腳踩10公分高跟鞋,站上椅子時一時踉蹌從椅子上摔落,讓工作人員嚇到尖叫,所幸沒受傷,而敬業的陳美鳳還繼續完成彩排。

更多新聞: 辣妹主持人大秀熱舞 網友笑稱:像是神靈附身

性感黑色舞衣,藝人陳美鳳,在春節特別節目中,跟露出8塊肌的余秉諺火辣熱舞,後頭還有王瞳、郭亞棠、潘映竹等眾女星環伺。

撕破布幕,陳美鳳穿著流蘇短裙,腳踩10公分高的細跟高跟鞋,以女王姿態走下階梯,再踩上椅子,沒想到卻一時踉蹌,從椅子上摔落。

幸好沒受傷,但這驚險畫面,嚇壞旁邊所有人,工作人員還發出慘叫聲,但陳美鳳面不改色,立刻爬起並繼續與猛男貼身熱舞,完成表演。她還把這段沒公開過的摔倒彩排影片,po在臉書上,寫著「主要就是那裡跌倒,就要從那裡站起來」,相當敬業,陳美鳳受訪時也說「早上要錄影的時候壓力很大,反正頭過身就過,關關難過關關過。」

雖然跌倒過程驚險,但陳美鳳敬業態度,還是讓粉絲大力稱讚。而61歲的她不只表演專業,身材也保養得宜,熱舞起來不輸後生晚輩,不愧是「台灣最美的歐巴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大時代》開鏡 陳美鳳扮古裝挑戰從逆齡演到超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