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號召藝人義賣二手衣 所得全捐偏鄉弱勢

演藝圈大姊大陳美鳳,多年來致力於公益,今天(11月25日)又集結了近40位藝人朋友的愛心,到台中義賣明星二手衣,所得全都捐助照顧偏鄉弱勢兒童。

更多新聞: 超敬業!陳美鳳10公分跟鞋熱舞摔倒 面不改色繼續跳

最美麗的歐巴桑,美鳳姐,人美心也美,行善不落人後,大方捐出自己的衣物、名牌包包,還特地南下台中叫賣。

名貴包包高買低賣,陳美鳳沒有捨不得,反而由衷感謝民眾熱情相挺,推銷的更賣力。

郭亞棠 張家瑋

義賣藝人藍心湄:「(協辦單位)都沒有收我們任何的費用,然後都義務幫我們的二手義賣活動,為的就是可以募集更多的金額,幫助一些小朋友。」

陳美鳳 藍心湄

競標商品琳琅滿目,包含小燕姐、美鳳姐、言承旭、蕭敬騰的衣服,集結30、40位藝人朋友的愛心,現場超過3000件的衣物,義賣所得,全數捐贈關懷基金會,幫助偏遠地區的貧困兒童。(民視新聞黃信儒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陳美鳳好歌喉久未開唱 近期重新練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