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行照片有亮點! 陳美鳳大呼「錯過幸福」
美鳳姐身後有亮點

民視《美鳳有約》主持人陳美鳳,幽默風趣又溫柔婉約的形象,受到觀眾喜愛,主持節目收視率居高不下。粉絲遍及全世界的美鳳姐,海外邀約不斷,今年已前往馬來西亞,最近也到新加坡。人氣指數滿滿的她,每次只要到國外就會讓她心情不由自主春風滿面,被問及是不是有豔遇?美鳳姐說是看到粉絲這麼熱情,心情就會「心花開」,要大家別亂想。

更多新聞: 天后好人緣 生日宴會星光閃閃!

不過,為何會被問是不是有豔遇呢?原來是美鳳姐粉絲團有一張在新加坡飯店大廳的照片,照片有「亮點」!!

只見在美鳳姐左後方有位高大帥氣的外國帥哥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美鳳姐,讓粉絲直呼「鳳姐快轉身幸福來了」,還有粉絲直接說他們穿「情侶裝」。看到粉絲熱烈討論,美鳳姐幽默笑說:「來啊,如果跟我要電話我就給他啊,我現在單身一個人有什麼好怕」,難得搞笑的美鳳姐還說「早知道就轉身,幸福來了都不知道」,真是可惜!其實美鳳姐也提到在國外遇到豔遇、搭訕或者要電話都是比登天還難,因為出去都是一大堆人圍在她身邊,不然就是國外朋友專車接送,哪有機會一個人遇到什麼陌生人?還直說下次要自己一個人到外面走走,才不會辜負粉絲們的關懷。

從秀場出身,對於表演身經百戰的美鳳姐,提到這次新加坡演出趣事,因為自己實在太習慣以前秀場後台像是戰場打仗的兵荒馬亂,這次與經紀公司團隊在後台,因為換禮服還要改妝改頭髮,但時間非常有限,美鳳姐不但在後台當起「指揮官」要工作人員別緊張,還表演三分鐘內穿脫禮服換好一套衣服,美鳳姐笑說好險貼身的經紀人是女的,「不然我全身沒穿,為了要拉禮服起來還跳了好幾下」,美鳳姐羞笑說:「都被她看光光」,事後經紀人急忙解釋太忙太緊張,已經到「看山不是山」的境界,直呼真的什麼都沒看到!兩人可愛的對話笑翻眾人。

(民視新聞網路中心)

更多新聞: 批「梅艷芳很慘」引撻伐!伊能靜道歉網不領情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