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梅艷芳很慘」引撻伐!伊能靜道歉網不領情罵翻

伊能靜最近參加中國選秀節目,52歲的她是最年長參賽者,還又唱又跳話題十足,但最近她上節目受專訪,卻拿已故天后梅艷芳和自己作比較,還說人要先愛,如果先完成自我價值,那很慘,因為你的事業已經到頂,那就會像梅艷芳,引發網上一片罵聲。

更多新聞: 11年未間斷!梅艷芳57歲冥誕 袁詠儀發文紀念

52歲伊能靜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又唱又跳展現曼妙身材,完全看不出來歲月的痕跡,讓她再攀事業高峰,然而她卻在一次節目專訪,炫耀幸福時陷入失言風波。

藝人伊能靜說,「我就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因為通常在完成愛之後,再去完成自我價值,你就再也丟不掉什麼東西。」談到自我價值認為人生很幸福,但話鋒一轉,卻惹到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粉絲。

伊能靜說,「可是你先完成自我價值,那很慘,因為你的事業已經到頂,那就會像梅艷芳,(怎麼說?),因為她一輩子都在尋找愛,連她最後已經瘦成這樣,她在台上都要穿著白紗。」

談到梅艷芳不打緊,但卻說她很慘,而伊能靜描述的正是這一幕。

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說,「每一個女性的夢想,也是擁有自己的婚紗,有一個自己的婚禮,我相信自己已沒有機會。」

這是梅艷芳2003年最後一次演唱會,她穿著白紗說希望有自己的婚禮但已經沒機會,這段話惹哭多少粉絲,想不到17年後卻被後輩伊能靜說這樣很慘,也讓伊能靜遭到大批梅艷芳粉絲攻擊。

結果專訪才過一天,伊能靜緊急在微博道歉,說當時去香港發展時梅艷芳對她很好,是自己詞不達意,對造成的結果深深致歉。

但陸續有圈內人爆料伊能靜耍大牌的黑歷史,說她根本不把工作人員當人看,看來這段道歉聲明,短時間內還是無法替失言風波止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捕捉穿「粉色皮草」遊迪士尼? 伊能靜諷網友無知:可憐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