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伊能靜新男友...小哈利真心話惹哭眾人
伊能靜與小哈利合照(圖片擷取自伊能靜微博)

藝人伊能靜與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兩人在2009年離婚後,伊能靜2015年再嫁中國演員秦昊,並生下一女。伊能靜最近在節目上透露,當小哈利得知她交男朋友,其實內心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網捕捉穿「粉色皮草」遊迪士尼? 伊能靜諷網友無知:可憐的孩子

伊能靜提到,由於小哈利和秦昊性格相近,彼此關係不錯。當伊能靜和秦昊再婚,秦昊主動提議讓小哈利擔任主婚人,伊能靜對此相當感動。

沒想到,小哈利在婚禮上致詞時自爆,當他聽說媽媽交了新男友,他雖然嘴上說好,但其實心裡是不能接受的。

(圖片擷取自伊能靜微博)

不過小哈利後來看見伊能靜與秦昊相處的情形,發覺秦昊很照顧伊能靜,對他也很好,因此慢慢寬心,小哈利還說:「既然媽媽希望我得到幸福,為什麼我會不希望妳得到幸福呢?」

小哈利在婚禮上的致詞惹哭現場所有人,也讓伊能靜相當感動,至今難忘。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48歲女星擠下伊能靜奪選秀冠軍!感言竟嗆「不想組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