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評梅艷芳「很慘」 香港名導:何時輪到她指手畫腳?
香港名導關錦鵬,截自微博

藝人伊能靜日前在訪談節目上談到愛與自我價值,以香港已故「樂壇大姐大」梅艷芳舉例,「如果你先完成自我價值,那很慘,因為你的事業已經到頂,那就會像梅艷芳,因為她一輩子都在尋找愛,連她最後已經瘦成那樣,她在台上都要穿著白紗...」。

更多新聞: 11年未間斷!梅艷芳57歲冥誕 袁詠儀發文紀念

伊能靜此話一出,引發外界砲轟,該集訪談也被下架,伊能靜則在微博上道歉,她表示去香港發展時,梅艷芳對她非常好,她對梅艷芳充滿敬意感恩,至今不忘。

伊能靜,截自微博

對於梅艷芳遭伊能靜評價「很慘」,與梅艷芳私交甚篤的香港名導關錦鵬表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追求的東西,我跟梅艷芳那麼好朋友,我覺得她自己的價值,她自己很清楚。」

伊能靜,截自微博

關錦鵬也強調,「我個人對梅艷芳自己無論在價值觀上的判斷,或對她自己所做的一切的選擇,我都尊重,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做事的方法,什麼時候輪到伊能靜在那指手畫腳呢?」

關錦鵬曾執導《胭脂扣》、《阮玲玉》、《紅玫瑰白玫瑰》、《藍宇》等電影,其中《胭脂扣》由梅艷芳主演,也讓她首次拿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民視新聞網/曾雅凰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捕捉穿「粉色皮草」遊迪士尼? 伊能靜諷網友無知:可憐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