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捕捉穿「粉色皮草」遊迪士尼? 伊能靜諷網友無知:可憐的孩子

52歲的伊能靜,近日被網友捕捉到出現在上海迪士尼度假,戴著口罩與帽子相當低調,身上的粉紅色大衣疑似是皮草,網友便質疑反皮草的她為何現在又開始穿起皮草,對此伊能靜「超派」發文回應澄清,並且嘲諷網友的無知。

更多新聞: 經典童話人物現身新北 耶誕城首度合作迪士尼
伊能靜發文澄清

反皮草的伊能靜,這次被網友質疑身穿粉紅色皮草,她立刻發文解釋,身上粉紅色的皮草是迪士尼角色達菲熊的造型外套,她更戴起外套的帽子露出萌萌的耳朵和蝴蝶結,證實非皮草,而伊能靜更反譏網友,「我不怪你沒去過迪士尼,沒有分辨雪莉梅是不是皮草的能力,可憐的孩子,我們就針對看圖說故事的帳號,反皮草絕對不能開玩笑。」

伊能靜身上的衣服其實是達菲熊造型外套

伊能靜過去超愛皮草,身邊擁有至少50件皮草,還被封為「皮草大戶」,但她2012年一改立場開始反對皮草,表示從動物身上摘取皮草的過程太殘忍暴力,更指出穿上人造的皮草一樣可以保暖美麗。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洪尚捷打下衛冕者楊博智惹網友議論!私下兩人珍惜比賽好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