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女星擠下伊能靜奪選秀冠軍!感言竟嗆「不想組團」
寧靜(圖/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

中國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找來資深女藝人參加,以成立熟齡女團再次出道為競爭點,4日播出最終回,結果由寧靜、萬茜、孟佳、李斯丹妮、張雨綺、郁可唯與黃齡脫穎而出,話題不斷的伊能靜則遭淘汰。不過寧靜在發表感言時語出驚人,表示「對不起,我現在出爾反爾,我拿第一,不想成團」,引發議論。

更多新聞: 伊能靜評梅艷芳「很慘」 香港名導:何時輪到她指手畫腳?

今年48歲的寧靜,以300多萬票贏得全場第1,拿下該團C位的出道資格,不過她在奪冠後竟說出,「我不大想成團,因為我沒那麼高的服從度」,接著還大喊,「對不起,我現在出爾反爾,我拿第一,不想成團」。

寧靜這段感言一出,馬上引起網友討論,鐵粉護航「成團之夜當場單飛,好野啊」、「靜姐真的就是女王,能看出她很重感情」;但更多人砲轟認為,「既然不想成團,就不應該佔著別人的出道位」、「不尊重對手,不尊重規則,不尊重未來的隊友」、「真性情就可以肆無忌憚嗎?」等。

而先前在節目中引發爭議的伊能靜,最後沒有機會加入女團,她也在社群平台上感謝投票的粉絲,「明知道沒有機會了,還是拚命投票。你們對我怎麼那麼好?愛著這個不完美的我!但至少我們也有一個情人獎,沒有辜負這個夏天」。

伊能靜(圖/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批「梅艷芳很慘」引撻伐!伊能靜道歉網不領情罵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