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紀曉君不孝!紀莎莎7字急護妹妹上演大逆轉
紀曉君與妹妹家家。(圖片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歌手紀曉君昨(16)日遭到大姊紀莎莎在臉書上爆料不照顧父母,近3千字的控訴字字血淚,掀起網路上一片譁然,然而之後卻上演逆轉戲碼,紀莎莎不但刪除該文,還自認做了不良示範。

更多新聞: 無法接受伊能靜新男友...小哈利真心話惹哭眾人

紀莎莎昨日在臉書上指控妹妹紀曉君不顧父母,強調從媽媽生病到爸爸中風、罹癌,都是她一人照顧,另一位歌手妹妹家家則是負責負擔醫藥費。

直到母親過世,紀莎莎要求紀曉君和家家幫忙分擔開銷,她則繼續照顧爸爸,而家家支付爸爸房租,紀曉君則是被分配到負責爸爸的醫藥費及尿布費5千元,但因為紀曉君當時收入不穩,妹妹家家便會多出錢,以補貼紀曉君未出的費用,若是紀曉君有出,則當爸爸賺到。

然而紀曉君對姊姊的付出,只會說「妳辛苦了」,紀莎莎再進一步要求,紀曉君就會不悅的控訴紀莎莎以大姊身分打壓。貼文一出後,讓網友非常憤慨,大罵紀曉君不孝。

也許是因為輿論壓力過大,紀莎莎之後刪除該文,並表示「我的發文已經傷害家人,我也確實累壞了」,7字澄清「我妹沒那麼差勁」,還進一步提到,「我在情緒上陳述當年的事,卻不知此事會被放大,她很愛家人,只是照護上她害怕,這種害怕是兒時的陰影,更多她除了照護上的幫忙其它她做得很好。」

紀曉君在臉書上回應此事。(圖片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最後紀莎莎自認做了不良示範,將紀曉君赤裸裸的讓大家公審,她不想接受記者訪問,只期望事情落幕,讓她們好好的照顧家人。對此,紀曉君也在臉書上回應,「不要一直打電話給我,我是不會接的。我已經很受傷」,也談到自己現在只想看看女兒波妞,並和朋友田麗見面。

(民視新聞網/劉婉雯 報導)

更多新聞: 大姊千字文爆家醜!怒控紀曉君不照料癌父、酒醉奔母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