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千字文爆家醜!怒控紀曉君不照料癌父、酒醉奔母喪

紀曉君與妹妹家家以好歌喉縱橫演藝圈,然而兩人的大姊紀莎莎今(16)日凌晨在臉書PO出千字文,怒控紀曉君不照料中風又癌症的父親,甚至在2016年母親過世時,她聽聞消息後搶先在臉書發哀悼文,之後渾身酒味到醫院奔喪。

更多新聞: 不滿提前女友 醉男痛毆友人 推勸架女友撞門

紀莎莎透露,由於當時紀曉君懷孕,因此從媽媽生病開始到爸爸中風、罹癌也都是她一個人照顧,沒有要求紀曉君幫忙,家家則是負責爸媽的醫藥費。

母親過世當天,她曾要求紀曉君幫忙拿東西到醫院,紀曉君卻推託自己很累、想睡覺,只好讓中風行動不便的父親,自己坐公車去醫院。不料母親出現狀況,父親便目擊母親從搶救到斷氣的整個過程。

當紀莎莎將母親逝世的消息傳到家族群組,紀曉君人還沒到醫院,卻搶先將消息公布到臉書,到醫院奔喪時不但姍姍來遲,還渾身酒氣。

母親過世後,紀莎莎繼續照顧父親,由於負荷過重,因此她要求家家、紀曉君幫忙分擔開銷,家家負責爸爸的房租,紀曉君則負擔爸爸的管灌跟尿片五千元費用。但因為紀曉君收入時有時無,家家沒讓紀曉君知道她私下多給爸爸錢,是代替紀曉君的不足,所以紀曉君有給,算是額外賺到的。

紀莎莎提到,紀曉君只會說「妳辛苦了」,但每次說到要幫忙分擔的話題時,紀曉君就會控訴紀莎莎以大姊身分威脅她,紀莎莎心寒表示:「我不缺妳的五千元,只是希望這五千元能代替妳的孝心,更是照顧爸爸的愛心。」她更對紀曉君直言:「妳的名字已經是過去式,無論事業、親情,我看到的只有『虛偽』。」

對此,家家透過所屬的相信音樂回應:「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對於家務事不足為外人道,感謝各界關心。」紀曉君則是電話未接。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指控紀曉君不孝!紀莎莎7字急護妹妹上演大逆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