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一句話逼哭黃瑄!辛酸曝與老公「分居」現況

藝人黃瑄今(18)日錄影《綜藝大集合》,受訪時突然被身旁的人提醒網路軟體顯示回顧功能,今天是她結婚紀念日,他笑說跟先生倆人都忘了,跟先生每天都是聊小孩,真的沒注意到,還搞笑說晚上如果先生沒有主動提起,她就會問老公今天是什麼日子!可愛率直的她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被問到最近工作近況,她拍胸脯表示:「拍戲都有把錢投資買房,我過得很好有兩棟房在收租」,滿滿的通告、網路劇還有7月份有2場主持活動,還說就算房貸繳不下去變賣,至少下半生無憂無慮,這段時間有不少好友關心,讓她覺得抱歉讓大家擔心,也強調公司安排的演藝工作,長年下來讓她有攢下不少積蓄,她天生就不是公主,是閒不下來的女僕命,想要把生活變得充實!

更多新聞: 無法接受伊能靜新男友...小哈利真心話惹哭眾人

被問到多久沒見到先生?黃瑄說已經3個月了,因為工作分隔台灣、新加坡兩地,也因為疫情有諸多考量,目前都還是天天視訊聯絡,黃瑄說自己還好,心疼2歲的兒子會想爸爸,因為有次在賣場遇到一對夫妻帶著小孩,因為兒子想找玩伴就去跟那小哥哥玩,沒想到兒子衝回來跟她說:「那個哥哥有爸爸!」讓黃瑄瞬間紅眼眶說自己真的沒想到兒子的感受這麼強烈,當然也會考量孩子的需求,日後考量會希望能常去新加坡跟爸爸相處,強調自己是新時代女性,一直都把工作與家庭兼顧。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母親節眾媽媽們齊聚!「他」卻意外在現場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