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主持人大秀熱舞 網友笑稱:像是神靈附身

不少活動主持人都是能跳又能唱,不過今天帶您來看屏東恆春的網友PO出的一段影片,踩著超高厚底短靴的短裙辣妹主持人為了炒熱現場氣氛,跟著音樂扭腰擺臀跳得非常賣力,但舞姿看起來相當怪異,被網友笑稱像是被神靈附身。不過我們找到主持人,原來她可是舞蹈女團的團長,當天活動的表現其實純屬娛樂。

更多新聞: 百位高中生故宮內熱舞!網路掀正反論戰

熱鬧的活動現場主持人大秀熱舞,踩著超高厚底短靴的短裙辣妹扭腰擺臀,不過這舞姿怎麼好像怪怪的。

一招猩猩擺手搭配猙獰表情,辣妹主持人努力趕節拍,使出洪荒之力踢腳擺臀,一個轉圈還差點快摔倒。

抖胸抖到像是抽筋,跳得這麼賣力,但舞姿實在令人不敢恭維。這是在屏東恆春的農漁特產展售會,影片被人PO上網,網友笑稱好像是被神靈上身,也有人說是老人在做復健,笑到美町美當。

這名主持人叫妞妞,今天她出面回應「怎麼可以跳得比前面的媽媽還漂亮,我們要敬老尊賢,你懂不懂。我們作主持人就是要自娛娛人,捧前面的表演者」。

原來前面有老師帶動唱,主持人以身作則努力跟跳,賣力熱舞炒氣氛,沒想到卻是娛樂「笑」果十足,如此犧牲形象,網友也大讚她相當敬業。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舞台? 怪男竟當街擋車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