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總裁爆戀上寒舍董 週刊直擊親密遊日

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和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被週刊直擊一起同遊日本九州,而且互動親暱,不時牽手、摟腰,還和小S夫妻一起參加奢華的旅遊行程,旅途中,李世聰和賴英里幾乎形影不離,高調放閃,絲毫不避諱。

更多新聞: 吳祥志涉吸金3億遭聲押禁見 龍巖:個人行為

日本路邊街頭甜蜜共食,親暱拍臀;鐵道風景區裡摟腰,牽手共遊;日本九州機場緊密靠肩,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跟寒舍集團董座賴英里,被週刊直擊一起密遊日本,參加堪稱史上最難訂的「九州七星」之旅,搭乘的火車只有七節車廂,就要造價約9億台幣,一般房要價32.8萬元,豪華房更要41.8萬元,兩人不只玩在一起,還同住一間房間,就像熱戀中的情侶。

深邃大眼,氣質爆表的賴英里,2年前接下寒舍董座沒多久,丈夫蔡辰洋就因為心肌梗塞驟逝,有長笛公主和飯店天后美譽的她,今年54歲,走過兩段婚姻。龍巖總裁李世聰,財力也很雄厚,曾登上富比世亞洲50大富豪排行榜,身價超過250億,已婚,育有一子一女。

兩人的伴遊也大有來頭,是小S和老公許雅鈞,原來小S夫妻和李世聰是帝寶的鄰居,加上小S姐夫汪小菲,開設的精品旅館,整棟建築就是跟龍巖集團承租,關係匪淺。

財經專家黃世聰:「李世聰、賴英里同時出現在一家航空公司的主要投資者,那家航空公司就叫作騰達航空,它主攻的是國內的包機市場,所以他們可能是因為共同投資了,航空公司之後就有了更多的交集出現。」

殯葬天王被爆出搭上飯店天后,話題十足,不過,寒舍集團表示,由於私事和經營無關,無法回應,龍巖也強調,目前和飯店也沒有異業結盟的計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二殯旁近千坪地 傳龍巖欲買地引黑幫覬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