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股東會 賴英里緋聞纏身續神隱

有長笛公主之稱的寒舍董事長賴英里,5月被拍到,和已婚殯葬大王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同遊日本,引發高度關注,週五寒舍舉辦股東會,蔡英里以私人行程為由,缺席股東會,改由執行長蔡伯翰主持,面對賴英里緋聞事件,蔡伯翰低調不願回應,小股東則是強調,公司賺錢比較重要!

更多新聞: 快訊/寒舍董座賴英里請辭 執行長蔡柏翰接任

一年一度寒舍股東會,謝絕媒體拍攝,低調再低調,而且仔細一看,坐在中間的主持人,居然是執行長蔡伯翰,董事長賴英里以私人行程為由,臨時請假,難道是上個月被週刊拍到,和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同遊日本,才不願面對,選擇神隱嗎?

在日本街頭,甜蜜共食,親暱拍臀;鐵道風景區裡摟腰,牽手共遊,李世聰和賴英里,被直擊一起密遊日本,參加堪稱史上最難訂的九州七星之旅,互動有如熱戀中的情侶,事件爆發後,被戲稱是陰陽界天王天后之戀,面對董事長緋聞纏身,蔡辰洋的長子蔡伯翰很低調。

媒體追問,蔡伯翰不說就是不說,看看去年公司表現,營收41億9000萬,比前年同期減少0.63%,EPS為1.06元,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元,並增選獨立董事一名。

小股東力挺,加上賴英里個人持股7.77%,以及丈夫蔡辰洋兄弟蔡辰威,和蔡辰洋生前好友高雄呂家,兩個大股東,持股超過30%的支持,對爆發緋聞重傷形象的賴英里來說,暫時保住董座大位!

(民視新聞/于凡、呂炯緯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賴英里為緋聞止血閃辭!寒舍董事長傳由他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