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英里剛爆緋聞 寒舍長媳牽鮮肉逛街、試球鞋

寒舍集團董座賴英里,與龍巖總裁李世聰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現在連蔡家長媳黃閔暄也被媒體拍到,與小她10多歲的汽車業務員過從甚密,兩人不但一起手牽手逛大街,還去接黃閔暄與蔡伯府的兒子,婆媳倆人的感情世界,同樣受外界矚目。

更多新聞: 快訊/寒舍董座賴英里請辭 執行長蔡柏翰接任

牽著小鮮肉開心逛大街,兩人開心逛運動用品店,男子還貼心彎下腰幫忙試鞋,這位戴墨鏡、穿阿根廷球衣的女子,就是寒舍蔡家長媳黃閔暄,媒體捕捉到她身旁的小鮮肉,年紀比她小一輪,據傳是一位汽車業務員,不但熟門熟路進到女方大直豪宅,開她的賓士跑車去接她與蔡伯府的兒子,婚外情的傳言不脛而走。

財經專家黃世聰說,「(黃閔暄)她跟蔡伯府的婚姻,目前是處於一個分居的狀態,我是認為他們倆個,再復合的機率已經很低了,在這種狀態下,變成夫妻各自過各自的感情生活。」

這已經不是黃閔暄第一次傳緋聞,去年(2017年)也被爆出她與一位超跑業務員有親密貼臉照、露骨對話記錄,還被對方妻子怒告通姦,之後她與蔡伯府就經常發生口角,大舅子黃柏瑜也受牽連,蔡伯府連傳三通簡訊恐嚇說「要綁架你兒子」、「放火燒你家」等三通訊息,遭台北地院以恐嚇罪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四萬塊。不過蔡伯府公告贈股給黃閔暄,是不是和解條件?引發聯想。

黃閔暄原為喜來登飯店的基層員工,2004年與蔡伯府結婚轟動一時,當時政商名流全都出席,還被譽為是真實版的「麻雀變鳳凰」,灰姑娘嫁入豪門,如今卻是水土不服,感情事件屢屢躍上版面。

財經專家黃世聰說,「豪門媳婦是很難當,尤其你不是門當戶對時,你沒辦法領悟到豪門生活規格,跟生活的步驟,甚至是豪門的規矩,我覺得很多人都受不了。」

從賴英里與李世聰的陰陽戀,到現在媳婦也傳緋聞,寒舍婆媳的感情生活,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一週去6天!已婚趙士強窩克緹集團千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