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狗女兒「屁股」太迷人 妙計拯救走失狗一命

《美鳳有約》主持人陳美鳳愛狗成痴,疼愛狗女兒「妞妞」無極限,跟朋友吃飯、工作錄影也都帶著她,形影不離,錄影時還驕傲透露妞妞的「屁股」救了一隻狗。

更多新聞: 夫妻吵架負氣下車 6歲女追媽媽險走丟

陳美鳳提到,某天與助理開車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隻約克夏的小小狗,在路上驚慌失措亂竄,陳美鳳一看就覺得實在太危險,剛好已經離家很近,二話不說就請助理把車聽在巷子中間,下車想要安撫狗狗。

陳美鳳表示,「因為那隻小狗已經很緊張,我一往前就怕牠跑掉,助理跑去買西莎引誘牠過來, 吃完卻還是抓不到,我們也怕被咬,還跟附近美髮店家借毛巾、手套,就是沒有辦法」

陳美鳳擔心下雨天冷,如果因此錯失救這隻狗狗的機會,會懊悔一輩子,突然想到自己的狗狗「妞妞」,有號稱「萬人迷」的屁股,剛好妞妞也在車上,陳美鳳說還搞笑低頭跟狗女兒說「靠妳去色誘了」,沒想到走失狗就這麼被妞妞收服。

陳美鳳相當疼愛愛犬「妞妞」。

不過走失狗狗就只猛聞妞妞屁股,陳美鳳說聞久妞妞也會生氣,就坐在地下「不給聞」,看得她哭笑不得,但總不能在路邊一直耗下去。陳美鳳靈機一動,抱起妞妞跟她說,「拜託再委曲求全一下」,就牽著妞妞要走回家,想要至少把走失犬圈在一個小範圍比較好抓住牠,果然一牽著走,那走失狗就跟著妞妞屁股一直聞,一路跟著走進陳美鳳家警衛室,門一關終於順利抓到。

後來陳美鳳請助理送去獸醫院掃瞄晶片,還特地請助理在現場等,因為不知道是主人遺棄還是不小心走失,沒想到五分鐘後主人就出現了,狗狗也終於平安回家。

愛心滿滿的陳美鳳,讓旁人直呼其實是她救了那隻走失犬,她笑說還把這事情講給藍心湄聽,藍心湄到處跟朋友說,「哎喲,我們妞妞今天利用美色救了一隻狗」,讓陳美鳳笑說自己狗女兒「卡稱」可是萬人迷,桃花超強,帶到哪裡不管有多強「自制力」的狗都會失控來找妞妞,陳美鳳也哀怨說「桃花都被妞妞奪走了啦!」

說起桃花,陳美鳳也爆料藍心湄說自己早就放棄,只有她心中還抱著「夢幻期待」想談戀愛,陳美鳳說期待又不是心死,要不要她也會拿捏,還直說身邊每個人把關把得這麼緊,蒼蠅都飛不過來,率直的夢幻少女心讓大家直呼可愛。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真英雄! 康柏拜區1對4擊退歹徒 救援外送人員